退步了退步了,没有前三部有意思。第一人称射击那段挺有趣。
这系列居然这么快就重启了,不过说真的,确实比上一部,也就是之前三部曲中2014年出的第三部要好看不少。最喜欢第三个有关“疯狂科学家旨在将人跟机器融合”的故事,综合质素也是四个故事里最好的;其次第二跟最后一个小故事也不错,一个有点像“活跳尸+科学怪人”、一个应该是此系列第一个融入了政治讽刺+黑色喜剧元素的故事。总的来说,每个故事的质量相比之前的第三部都有所回升,有些回到系列第一部的感觉(当然这系列最佳还是2013年出的第二部)。不管怎么说,作为伪纪录形式恐怖片爱好者,希望这个短片集系列还能继续拍下去吧。三星整。。
回到录像厅cult片时代,单纯的本本cult
三星半,喜欢这种伪纪录片的片子,第一个故事鼠人摄影师被抓那里吓到了一下,其他画面都中规中矩,只是有点重口味。最喜欢的是第三个人造人大战,给了感官上的刺激
很邪性,对,就是那种精神疯癫边缘的劲劲儿很正,很难得!只是录像带看完会死人这种设定可以改改了。
画面很血腥 但是故事都挺无聊的 守夜那个稍微好一点
看了2天看完了,只能说都是抄袭的其他电影凑到一起,第一个故事鼠人造型设定明显抄的异形,第二个故事尸体复活也是抄的活跳尸,第三个故事机器改造太明显抄的弗兰肯斯坦军队,本以为第四个故事还可以但看到怪物造型他妈也是抄的失魂记忆里的那个怪物,就不能有一点自己的创意来拍故事???
四个故事恶趣味一脉相承,录像带元概念优秀但不出彩,而且有简化故事结构的嫌疑。故意做旧的粗糙感太过,镜头切换很无厘头。看后兄弟们一致认为3>2>1>4,我个人的顺序是1>2>4>3,有时候越是basic的恐怖故事越令人印象深刻。
女人惨,灵异守夜殡仪馆
太好看了,第四部,比第三部要好很多,前三个支线故事很有意思,第四个支线故事不是太懂其寓意,主线故事前期还好,后期结局感觉崩了。
【3星半】年度R级类型电影大赏,直接被溶解掉下来的脸皮、半头骨半生状态游走、非法人体机械改造、不死身和堪比小丑回魂那样的开嘴尖牙巨口,世界观和脑洞眼界再一次被奇异猛烈地拓展了,谈不上喜欢但是真的有点东西。
除了印尼机械义肢变态改造博士的那个故事略显违和和游戏感外。各个故事都是传统的B级血浆片风格。特效也很给力。
作为新出的伪纪录式分段恐怖片质量还算可以的,1跟3小故事质量不错,血腥度很高,B级风味相当重。
还行,元素混合上还是timo的做到了出彩,概念和情感也有用心,其他几个故事看点都比较单一,驱动都是纯粹的愤怒或邪恶,但该做到都及格了,这作没有邪的比较可惜,而且每个故事最后都有幸存的我还以为主线的最后会来个呼应呢,略失望
画面很血腥 但是故事都挺无聊的 守夜那个稍微好一点
相当值得一看的恐怖片,机械姑娘的故事很有《弗兰肯斯坦的军团》的味道。
致命录像带4:波基普西录像带
1、鼠人:前面女记者背对着下水道拍时还有点未知的不安感(生怕后面突然窜出什么),但是鼠人出场后一切尽失,最后还拉个广告,差评。 2、守夜:平平无奇,虽然一个女孩大半夜守着一口棺材确实挺渗人的,但毛病也和第一个故事一样严重,过早泄气。 3、改造人:印尼导演总是最让人惊喜的一个,依旧是本季最佳(但也是最离题的那个)本来前两个故事还是睡意满满,但他一出场直接开嗨,末日废土改造人的风格很cult很朋克。可以给上四星4、吸血鬼:算是玩出了一种新花样,被阳光照到后不玩自焚改玩自爆,这个创意也有点惊喜,但前奏太长。5、主线:神经兮兮,极度泄气。6、整体来说,本季气氛不足,摆拍感太重了,为了复古而复古还不够吓人。
下水道采访片段其实很腹黑爆笑,印尼那个不错,白垃圾邪教恐袭有拍成不正经的恐怖喜剧片的潜力。其他就很那啥
就b级片而言,还是可以的,但是中间经常穿插各种不同时期的录像记录,就导致叙事有一些破碎感。更像一个灵异现象记录片合集。就一些固定的镜头还不错,但是手持的部分还是让人有一点难受。不过吓人一跳跟血腥部分还是可以的。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